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主日,夫妻分別探視兩位母親。

主日崇拜散會後,夫妻分路去探望母親;


我去老人院探母,妻去醫院陪伴岳母。



我陪伴右膝手術後復健的母親,


盡可能的服勞務、跑腿:


去廚房的飲水機裝開水與溫水回房裏來,


餐食送到房間後,我準備碗筷,


飯後洗碗,


恰巧榮民服務處來發放端節慰問金,我去代領,


今天為母親洗腳與擦藥兩次......




父母已年長,筋骨僵硬、彎腰不便,


兒女則該服事父母,


學校教導小學生模擬老人家的身體退化是多麼不便,


孩童基於愛心,主動的服事年長者。





妻在醫院,有木柵浸信會的會友們來探訪媽媽,

妻在這兩天之內遇到不少故舊:

江天明牧師伉儷、牧師的大哥全家、
李立雄傅翠岸何悅冰蘇藝玲雷勝美、......。



岳母今晨半夜起床居然想吃零食,


妻回家來敘述給我聽,邊說邊笑,


這表示岳母恢復得很快,


大家的心情都好!


明天(週一)上午又安排岳母照胃鏡。




2012/06/17  星期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