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岳母這哪像不餓?

岳母在家能幫做家事,令我很感激!

今日我與妻出外返家已近13:30,

看到岳母已將採收的玊米煮熟了一個大鍋,

真佩服她!


過了吃飯時間而未早回來為她張羅午餐,

心中很過意不去!


沒想到,岳母這時吃起玉米就不停了!

這怎麼可以?



果然,到了晚餐時候,岳母宣布:

「我還不餓!」

(她真是在考我的應變能力!)

  
我想帶頭示範,於是我先就座,

岳母卻說:

「我要吃甘蔗!」




就走向冰箱,拿出一支甘蔗,

坐在我的對面安穩的吃起來了;

(這只是第一支唉!)



吃完之後,又走向冰箱,

這一回拿出來兩支,

回座之後,繼續啃!



 



2013/03/10 星期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